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外研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上册期中复习(题型专练):书面表...

更新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36 类型:复习试卷
一、书面表达
  • 1. 大明喜欢英语, 不过在学习中遇到了一些问题, 需要帮助。请给他几条学英语的建议, 告诉他学好英语并不难, 但学习方法很重要, 鼓励他坚持下去, 并祝愿他取得进步。(词数控制在70—90左右, 开头和结尾已给出, 不计入总词数。)

    Dear Daming,

        I'm Tom. I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in Grade Two. I know you have difficulty in learning English. Now I can give you some advice on how to improve English. ……

    Yours,

    Tom

  • 2. 根据下表比较以下两个城市

                              

  • 3. 请你根据下面的表格提示, 给英语初学者推荐一本书。

    要求: ①涵盖表中所有信息; ②词数: 60—80。

    Author

    Ernest Hemingway American, 1899—1961

    The classical work

    (经典著作)

    TheOldManandtheSea

     A story about a broken old man and a huge fish

    One of the true classics

    Achievement

    Winner of the Nobel Prize for Literature(文学) in 1954


    Reasons to recommend(推荐)

    Simple, not very long, easy to read


  • 4. 话题:本模块以“Sports”为话题,介绍自己或他人喜欢的运动,可以从如何运动及运动的影响着手进行书面表达。

    请根据以下提示以“My favourite sport”为题写一篇70词左右的短文。

    提示:如何进行运动;喜欢该运动的理由等。

    My favourite sport

  • 5. 紧张而充实的一学年又要结束了,东台市首届阳光少年的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假如你是David,请根据下表所提示的内容,写一封推荐信,推荐你的同学Tom(七年级四班)获取今年的最佳学生奖。

    学  习

    努力学习,所有学科都学得很好。

    能  力

    篮球打得好,他想下学期进入校篮球队。

    爱  好

    喜爱动物,他在家养兔子当宠物并把它照顾得很好。

    品  德

    1)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复习功课。

    2)热心、有礼貌,在公共汽车上 ……

    要求: 1)条理清楚,语意连贯。2)紧扣主题,适当发挥。3)书写规范,标点正确。正文80字左右。信的开头称呼和结尾落款已经写好,不计入字数。

    Dear Sir,

        I am writing to recommend Tom for this year's Best Student Award.

        I think Tom has all the qualities to get the award.

    Yours

    David

  • 6. 介绍你的家乡—-顺德。1. Where is it? 2. What is its population? 3. Is it big or small? 4. What is it famous for? 5. How old is it? 6. What is the weather like?

    参考资料:人口数量:大约116万人, 历史:959年  furniture (家私), double-skin milk(双皮奶), fried cracker(崩砂), Lun Jiao Cake…

    My hometown

    Shunde is my hometown……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