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新目标(Go for it)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上册期中...

更新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47 类型:复习试卷
一、书面表达
  • 1. 假如上周英语角老师布置的任务是让你对你家附近的三家服装店做一比较。请你根据下表写一篇8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为你在本次英语角的发言做准备。(注:五角星数与价格、质量和服务成正比)。

    Clothes

    Store

    Price

    Quality

    (质量)

    Service

    Sunshine

    ☆☆☆

    ☆☆☆

    ☆☆☆

    We Show

    ☆☆

    ☆☆

    Rainbow

    ☆☆

     

  • 2. 假如你是某英语俱乐部的成员李华,本周你们要就“The ways to keep healthy”这个话题进行讨。论,请你根据以下图示写一篇英语短文为此次发言做准备。

    要求:80词左右,可适当发挥,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The ways to keep healthy

        Hello, everyone!

                                     

        That's all.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to me.

  • 3. 话题写作指导,本单元话题是比较人物的性格特点,能用比较级对比人或事物。

    育才中学八年级一班正在开展以“Should friends be different or the same?”为主题的英语班会。请你根据以下信息谈谈你的观点。不少于70词。

    提示:1)Your opinions(观点);

    2)Introduce your friend;

    3)Tell the differences or the similarities(相似点) between you and your friend.

    Should friends be different or the same?

  • 4. 本单元话题是谈论过去的事情,其中主要是谈论节假日活动、旅游经历等。

    假设今天是十月一号,天气晴朗,你和家人去龙湖(Dragon Lake)公园游玩。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提示写一篇70词左右的短文,记录本次活动并简要表达你的感受。

    时间

    活动

    感受

    出发比较早,九点到达

    划船、玩沙滩排球、游泳、吃午饭、享受海鲜、做游戏和唱歌等

    疲惫但很开心

  • 5. 上周末,你和父母一起在青岛度过了愉快的一天。请你根据下列四幅图片的内容提示,写一篇游记。

    要求:)语言通顺,表意明确,无语法或拼写错误;

    2)70词左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