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省温州市2023-2024学年高一上学期数学期末(B)试...

更新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1 类型:期末考试
一、单选题:本题共8小题,每小题5分,共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二、多选题:本题共4小题,共2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选项中,有多项符合题目要求。
三、填空题:本题共4小题,每小题5分,共20分。
四、解答题:本题共6小题,共70分。解答应写出文字说明,证明过程或演算步骤。
  • 17. 已知函数
    1. (1) 求的定义域
    2. (2) 求不等式的解集.
  • 18. 已知函数
    1. (1) 求的值
    2. (2) 若 , 求的值域.
  • 19. 已知
    1. (1) 求的值
    2. (2) 已知 , 求的值.
  • 20. 已知集合
    1. (1) 当时,求集合
    2. (2) 当时,求实数的取值范围.
  • 21. 近年来,“无废城市”、“双碳”发展战略与循环经济的理念深入人心,垃圾分类政策的密集出台对厨余垃圾处理市场需求释放起到积极作用某企业响应政策号召,引进了一个把厨余垃圾加工处理为某化工产品的项目已知该企业日加工处理厨余垃圾成本单位:元与日加工处理厨余垃圾量单位:吨之间的函数关系可表示为:

    1. (1) 政府为使该企业能可持续发展,决定给于每吨厨余垃圾以元的补助,当日处理厨余垃圾的量在什么范围时企业不亏损
    2. (2) 当日加工处理厨余垃圾量为多少吨时,该企业日加工处理每吨厨余垃圾的平均成本最低
  • 22. 已知函数
    1. (1) 当时,求的单调区间
    2. (2) 若函数的定义域内存在 , 使得成立,则称为局部对称函数,其中为函数的局部对称点,若是函数的局部对称点,求实数的取值范围.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