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西钦州市钦北区2016-2017学年八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考...

更新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105 类型:期末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17. 重量相同的甲、乙两种商品,分别价值900元和1500元,已知甲种商品每千克的价值比乙种商品每千克的价值少100元,分别求甲、乙两种商品每千克的价值.
  • 18. 如图:在平行四边形ABCD中,用直尺和圆规作∠BAD的平分线交BC于点E(尺规作图的痕迹保留在图中了), 连接EF.

    1. (1) 求证:四边形ABEF为菱形;
    2. (2) AE,BF相交于点O,若BF=6,AB=5,求AE的长.
  • 19.    解方程
    1. (1) x2﹣5x=0
    2. (2) (x﹣2)2=2﹣x.
  • 20. 化工材料经销公司购进一种化工原料若干千克,价格为每千克30元。物价部门规定其销售单价不高于每千克60元,不低于每千克30元。经市场调查发现:日销售量y(千克)是销售单价x(元)的一次函数,且当x=60时,y=80;x=50时,y=100。在销售过程中,每天还要支付其他费用450元。
    1. (1) 求出y与x的函数关系式,并写出自变量x的取值范围。
    2. (2) 求该公司销售该原料日获利w(元)与销售单价x(元)之间的函数关系式。
    3. (3) 当销售单价为多少元时,该公司日获利最大?最大获利是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