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 综合题
  • 1. (2020高一上·诸暨期末) 小强收集了2020年第10月、11月浙江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相关数据,并使用Excel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如图a所示。

    请回答下列问题:

    1. (1) 区域E4:E14的数据是通过公式计算得到的:在E4单元格输入公式后,用自动填充功能完成E5:E14的计算,则E4单元格中的公式是

      (计算公式:环比=(11月数据-10月数据)/10月数据*100)

    2. (2) 小强将图a中A3:E14区域的数据复制到新工作表对应区域并进行筛选,设置筛选条件如图b所示,则按此设置筛选出的地区个数共有个。

    3. (3) 根据图a所示的数据制作图表如图c所示,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多选,填字母)。

      A . 该图表的数据区域为 A3:A6, D3:D6 B . 若修改 C4 单元格中的内容为“400”,则该图表会发生变化 C . 将A3:E14区域的数据按“11月”为关键字进行降序排序,该图表会发生变化 D . 上述图表一旦建立,则无法继续修改该图表类型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