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英语 /
  • 1. (2019七下·广州期末) 假设你叫张楠,是某中学初一(1)班的学生。你校将要举行一场演讲比赛,号召大家热爱地球、保护环境。请写一篇演讲稿,就保护环境谈谈你的建议。

    提示:1)地球是我们生活的家园,保护地球是我们的责任;

    2)作为学生,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保护地球,如:不乱扔垃圾(litter),少用塑料包装(plastic packaging),循环利用(recycle)旧物,多种树等;

    3)如果人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地球会变得越来越美。

    注意:1)条理清晰,意思连贯,语句通顺,标点正确,逻辑严谨;

    2)70词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可适当扩展。

        Good morning, everyone! My name is Zhang Nan. Today, I'd like to call for everyone to protect the Earth.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