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人教版 /六年级下册 /2 百分数(二) /本单元复习与测试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单元测试:二、百分数(测试卷B)

更新时间:2022-02-07 浏览次数:54 类型:单元试卷
一、单选题
二、判断题
三、填空题
四、计算题
五、应用题
  • 27. 王老师存了10万元3年期的教育储蓄,年利息是5.22%。到期后,可以从银行取得本金和利息一共多少万元?
  • 28. 东山乡今年苹果大丰收,产量达到3.6万吨,比去年增产了二成,东山乡去年苹果的产量是多少万吨?

  • 29. (2014·衡水) 王老师领取一笔1500元稿费,按规定扣除800元后要按20%缴纳个人所得税,王老师缴纳个人所得税后应领取多少元?
  • 30. (2021六下·微山期中) 只列算式或方程,不计算。

    小琪的爸爸本月工资总额为7600元,按规定工资超过5000元的部分,应按3%缴纳个人所得税。本月家庭开销增多(含纳税支出),月底只剩工资总额的二成五。最后爸爸又拿出1200元存入银行,年利率为3.6%,做为教育储备基金。

    1. (1) 小琪的爸爸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多少元?
    2. (2) 本月家庭开销共多少钱?
    3. (3) 教育储备基金在2年后会产生多少利息?
  • 31. 一件商品按成本价提高20%后标价,后来因季节关系,按标价的八折降价出售.降价后卖288元。这件商品卖出后是赚还是赔?赚或赔了多少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