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2019-2020学年...

更新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37 类型:期末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19. 解下列方程组:
    1. (1)
    2. (2)
  • 20. 解不等式组 ,并将解集在数轴上表示出来.
  • 21. (2020七上·海伦期中) 如图,直线AB,CD相交于点O, ,垂足为O, ,求 的度数.

  • 22. (2020七上·海伦期中) 用白铁皮做罐头盒,每张铁皮可制盒身25个或制盒底40个,一个盒身与两个盒底配成一套,现有36张白铁皮,用多少张制盒身,多少张制盒底,可使盒身与盒底正好配套?
  • 23. 为了了解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情况,学校对部分学生进行了调查,其中一个问题是:“你平均每天参加体育活动的时间是多少”,此题共有四个选项:A.1.5小时以上;B.1~1.5小时;C.0.5~1小时;D.0.5小时以下.

    如图是根据调查结果绘制的两幅不完整的统计图,请你根据统计图提供的信息解答以下问题:

    1. (1) 本次一共调查了多少名学生?
    2. (2) 在条形统计图中将选项D的部分补充完整;
    3. (3) 若该校有1000名学生,你估计全校可能有多少名学生平均每天参加体育活动的时间在0.5小时以下?
    4. (4) 请你根据统计图中提供的信息,再提一个问题,并回答该问题.
  • 24. 已知:如图,AB∥CD∥EF.求证:∠AFC=∠A-∠C

    图片_x0020_100009

  • 25. 把一些书分给几名同学,如果每人分3本,那么余8本;如果前面的每名同学分5本,那么最后一人就分不到2本.这些书有多少本?共有多少人?
  • 26. 如图,直角坐标系中,△ABC的顶点都在网格点上,其中,C点坐标为(1,2).

    1. (1) 填空:点A的坐标是,点B的坐标是
    2. (2) 将△ABC先向左平移2个单位长度,再向上平移1个单位长度,得到△A′B′C′.请写出△A′B′C′三个顶点坐标,并画出△A′B′C′;
    3. (3) 求△ABC的面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