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专项复习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9-2020学年六年级上册专项复习六:百分数的其他应用

更新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254 类型:同步测试
一、选择题
  • 1. (2019·嵊州模拟) 加工一批零件,原计划20天可以完成,现在工作效率提高了10%。现在几天可以完成?正确的算式是(   )。
    A . 20×(1+10%) B . 1÷[ ×(1+10%)] C . 20÷(1-10%) D . 1÷[ ÷(1+10%)]
  • 2. (2019·嵊州模拟) 甲、乙两数的比是4:5,甲数比乙数少(   )
    A . 20% B . 25% C . 80% D . 125%
  • 3. 有两箱橘子,如果卖出第一箱的 ,则第一箱剩16千克;如果卖出第二箱的20%,则第二箱还剩32千克。两箱橘子相比(    )。
    A . 第一箱多 B . 第二箱多 C . 同样多
  • 4. 搞服装生意的爸爸卖掉两件标价相同的大衣,一件赚了10%,一件赔了10%,卖出两件后,爸爸(    )。
    A . 赚了 B . 赔了 C . 不赚也不赔
  • 5. (2019·朝阳) “书店新进了一批科技类,文学类和艺术类图书.其中新进的科技类图书最多,是200本.这个书店一共新进了图书多少本?”要解决这个问题.还需要确定一个信息,应该是下面的(    )
    A . 新进科技类阁书比艺术类多80本 B . 新进图书的总数是文学类图书的5倍 C . 新进科技类图书的本数占新进图书总数的50% D . 新进科技类图书与文学类图书的本数比是5:2
二、判断题
三、填空题
四、计算题
五、连线题
六、解答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