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2019-2020学年六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597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每空1分,共22分)
二、判断(共5分)
三、选择(每小题2分,共10分)
四、计算。(共28分)
五、实践操作。(共4分)
六、计算阴影部分的面积。(共6分)
七、解决问题我能行。(共25分)
  • 29. 李奶奶家养鸡40只,养的鸭比鸡多 ,鸭比鸡多多少只?
  • 30. 王林参加射击比赛,打了20组子弹,每组10发。有10发子弹没有打中目标,请你算一算,王林射击的命中率是多少?
  • 31. 为了绿化环境,某小区种植了一些树木。其中 是法国梧桐, 是松树,已知松树种了24棵,法国梧桐有多少棵?
  • 32. 修路队修一条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 ,第二天修了全长的 ,还剩下1200米没有修完,这条路一共长多少米?
  • 33. 用84厘米长的铁丝围成一个直角三角形,这个三角形三条边长度的比是3:4:5.这个三角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 34. 下图是世界卫生组织计算标准体重的方法以及体重评价标准。标准体重计算方法(单位:身高为厘米,体重为千克)

    男性:(身高-80)×70%=标准体重

    女性:(身高-70)×60%=标准体重

    梁亮的爸爸身高 180 厘米,体重 82 千克。他的体重属于评价标准中的哪个等级?先计算再判断。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