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贵州省安顺市2019年小升初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19-08-17 浏览次数:347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选择题
二、判断题
三、填空题
四、计算题
五、解答题
  • 26. 有72个 的数量是 的数量是 有多少个? 有多少个?
  • 27. 有大小两筐苹果,大苹果与小苹果单价比是5:4,其重量比是2:3,把两筐苹果混合在一起成100千克的混合苹果,单价为每千克4.4元,大小两筐苹果原单价各是多少?

  • 28. 如图,第二个图形是由第一个图形连接三边中点而得到的,第三个图形是由第二个图形中间的一个三角形连接三边中点而得到的,以此类推……分别写出第二个图形、第三个图形和第四个图形中的三角形个数。如果第n个图形中的三角形个数为8057,n是多少?

  • 29. (2018·浙江模拟) 一个圆锥形的沙石堆,底面积是188.4平方米,高15米。如果用这堆沙石铺路,公路宽10米。沙石厚2分米,能铺多少米长?
  • 30. 某单位买单价分别为70元、30元、20元的高、中、低三档手提小皮箱共47个,交款2120元,其中每个30元的中档皮箱的个数是每个20元的低档皮箱个数的2倍,求三种皮箱各买了多少个?(列方程解答)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