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启正中学2017-2018学年八年级上学期...

更新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277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17. (2017八上·滨江期中) 解下列不等式(组).                               
    1. (1)
    2. (2)
  • 18. 求证:三角形一条边的两个端点到这条边上的中线所在的直线的距离相等.

  • 19. (2017八上·滨江期中) 健身运动已成为时尚,某公司计划组装 两种型号的健身器材共 套,捐给社区健身中心。组装一套 型健身器材需甲种部件 个和乙种部件 个,组装一套 型健身器材需甲种部件 个和乙种部件 个.公司现有甲种部件 个,乙种部件 个.
    1. (1) 公司在组装 两种型号的健身器材时,共有多少种组装方案?
    2. (2) 组装一套 型健身器材需费用 元,组装一套 型健身器材需费用 元,求总组装费用最少的组装方案,并求出最少组装费用?
  • 20. 如图, 平分 ,求 的面积.

  • 21. 如图 平分 平分 交于点 的中点,连结

    1. (1) 找出图中所有的等腰三角形.
    2. (2) 若 ,求 的长.
  • 22. 如图,等边 中, 的角平分线, 上一点,以 为一边且在 下方作等边 ,连接

    1. (1) 求证:
    2. (2) 延长 上一点,连接 使 ,若 ,求 的长.
  • 23. 点 的坐标为 ,点 的坐标为 ,点 的坐标为
    1. (1) 在 轴上是否存在点 ,使 为等腰三角形,求出点 坐标.
    2. (2) 在 轴上方存在点 ,使以点 为顶点的三角形与 全等,画出 并请直接写出点 的坐标.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