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地理 / 单选题
  • 1. (2018高二下·温州期末) 下图为山地城镇农业产业垂直布局特征示意图。读图,回答下面小题。

    1. (1) 图示低海拔地区发展精细农业的主导因素是(    )
      A . 土地面积广大 B . 土壤肥沃,单产高 C . 气候适宜,水热组合好 D . 人多地少,土地价值高
    2. (2) 图示海拔、地租高低、农业区产值之间的关系是(    )
      A . 海拔越高,农业区产值越高 B . 海拔越商,土地租金越低 C . 农业区产值与海拔无相关性 D . 距市中心越远,土地租金越低
    3. (3) 图示表明,山地城镇农业不同海拔上布局何种类型农业区取决于(    )

      ①农民意愿    ②市场需求    ③土地租金    ④生态因素

      A . ①② B . ②③ C . ③④ D . ①③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