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 综合题
  • 1. (2018九上·深圳期末) 福田区某轿车销售公司为龙泉工业区代销 A 款轿车,为了吸引购车族,销售公司打出降价牌,今年 5月份A款轿车每辆售价比去年同期每辆售价低 1万元,如果卖出相同数量的 A 款轿车,去年的销售额为100万元,今年销售额只有90万元.

    1. (1) 今年 5月份 A 款轿车每辆售价为多少元?
    2. (2) 为了增加收入,该轿车公司决定再为龙泉工业区代销 B款轿车,已知 A款轿车每辆进价为 7.5万元,B款轿车每辆进价为 6万元,公司预计用不多于105万元的资金购进这两款轿车共 15 辆,但A款轿车不多于6辆,试问共有几种进货方案?
    3. (3) 在⑵的条件下,B款轿车每辆售价为 8万元,为打开B款轿车的销路,公司决定每售出一辆 B款轿车,返还顾客现金a( 0<a ≤1 )万元.假设购进的15辆车能够全部卖出去,试讨论采用哪种进货方案可以使该轿车销售公司卖出这 15辆车后获得最大利润?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