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
  • 1. (2020八上·大洼开学考) 读图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20日在中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员国有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文莱、越南、老挝、缅甸和柬埔寨),其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

    1. (1) 会议开幕时,地球所在公转轨道的位置最可能是
    2. (2) 南宁能成为此次博览会举办地的主要优势是___________。
      A . 资源丰富 B . 经济发达 C . 技术领先 D . 地理位置
    3. (3) 东盟成员国家中大多与我国山水相连,其所在半岛的地形特点为
    4. (4) 本次博览会设置了“一带一路”展厅,展示沿线国家特色产品,下面哪种产品最不可能来自肯尼亚展厅___________。
      A . 黄金饰品 B . 编制工艺品 C . 手磨咖啡 D . 富士苹果
    5. (5) 中国和东盟的合作关系签署后,许多国内企业到东南亚投资轮胎加工厂,说明理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