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语文 / 单选题
  • 1. (2016高三上·涟水月考)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成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①“灿鸿”过后,杭州西湖迎来纯净的落日和透明的夜晚,苏堤、白堤,保俶塔、雷峰塔,沐浴在瑰丽的黄昏和迷离的夜色中。“人间天堂”果然            

    ②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才能成为         的人民公仆。

    ③安徽宁国籍小伙官东此次当选“中国好人”,         。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救援中,海军工程大学潜水员官东无私无畏让出自己的装备,把生还的机会给予他人。

    A . 名副其实 实至名归 名不虚传 B . 名不虚传 名副其实 实至名归 C . 名不虚传 实至名归 名副其实 D . 名副其实 名不虚传 实至名归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