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科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2023-2024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

更新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4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题
二、<strong><span>判断题</span></strong>
三、选择题
四、综合题
  • 16. 你知道的计时工具有哪些? (至少写五种)
  • 17. 大脑对人体的管理是一种交叉关系,即大脑左半球控制右侧身体的运动,大脑右半球控制左身体的运动。人的大脑中,左半球偏重于管理语言等功能;右半球则侧重于管理空间概念等功能。
    1. (1) 根据材料我们可以知道,偏理性,偏感性。某病人右侧肢体出现瘫痪症状,可能是他的部分出现了问题。(填“左脑”或“右脑”)
    2. (2) 大脑是脆弱的,我们如何保护大脑?写出你的方法。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