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2023-2024学年六年级上学期数学期...

更新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8 类型:期末考试
一、 我会选(把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横线上,每题2分,共40分)。
二、我会判断。(每题2分,共10分)
三、想一想,算一算,我会填。(每空1分,第6小题2分,共13)
四、计算我最棒。(26分)
五、我会操作。(6分)
六、我会解答(共25分)
  • 39. 实验二小五、六年级共有36名同学参加了少先队大队委的竞选活动。其中五年级参选的同学是六年级的 , 五、六年级各有多少名同学参加了竞选活动?
  • 40. 一个包装盒是一个底面是正方形的长方体,它的棱长总和是76分米,底面边长与高的比是5:9,这个包装盒的底面边长和高各是多少分米?
  • 41. 两位师傅给一间房贴地砖。张师傅单独做5天可以贴完,李师傅单独做4天可以贴完,他们合做2天后,还剩下8平方米没有贴。这间房有多少平方米?
  • 42. 下图是某养殖场去年饲养家禽只数的统计图,已知该养殖场养鸭1960只。

    1. (1) 三种家禽总数是多少只?
    2. (2) 鸡的只数比鸭的只数多多少只?
    3. (3) 鹅的只数比鸡的只数少百分之几?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