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西玉林市2016~2017学年小学数学六年级上学期期末学业...

更新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907 类型:期末考试
一、<b >填空题</b>
二、<b >判断题</b>
三、<b >选择题</b>
四、<b >我会算</b>
五、<b >辨方向</b>
  • 25.

    填一填,画一画

    1. (1) 小红从学校出发向  °方向走米到书店。

    2. (2) 从书店向方向走米到超市。

    3. (3) 从超市出发向东偏北40°方向走200米是广场,请在上图标出广场的位置。

六、<b >解决问题</b>
  • 26. 一个工程队要开凿一条隧道,第一天开凿了全程的15%,第二天开凿了全程的25%,还剩120米没有开凿。这条隧道长多少米?

  • 27. 一个圆形花坛的直径是8m,在它的周围铺一条1m宽的小路,这条小路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28. 有两堆货物,第二堆货物是第一堆的 。第一堆运走30%,正好运走15吨。两堆货物一共有多少吨?

  • 29. A,B两地相距600千米,甲、乙两车同时从两地相向开出,4小时后相遇。已知甲、乙两车的速度比是2:3。甲、乙两车平均每小时各行驶多少千米?

  • 30.

    六年级有50人,每人只能参加一项课外活动,课外活动情况如下图所示。

    1. (1) 喜欢打的人数最多,是人。

    2. (2) 喜欢打的人数最少,是人。

    3. (3) 喜欢打篮球的有10人,占全班人数的%。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