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道德与法治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2023-2024学年四年级上学期道德与法...

更新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6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题。(每空2分,共计10分)
二、判断题。(每题2分,共计10分)
三、选择题。(只有一个选项是正确的。每题2分,共计10分)
四、将下列垃圾进行分类,并用直线连起来。(每线2分,共计10分)
五、简答题。(共计10分)
  • 17. 说一说你喜欢的电视节目,并填一填。

    节目名称:

    喜欢看的原因:

  • 18. 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说过:“生话即教育,最好的教育就是从生活中学习。”据统计,我国小学生每天参加家务劳动的时间很少。有的家长认为孩子小,做家务会受伤;有的家长觉得孩子学习负担重,做家务会耽误学习;有的家长嫌孩子做家务慢,给自己帮倒忙。
    1. (1) 我们在家里可以做哪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举例说明。(至少3条)
    2. (2) 做家务除了可以帮父母分担,增加对父母的理解,还有哪些好处?请列举3条。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