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道德与法治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四川省苍溪县2019-2020学年四年级上学期道德与法治期中...

更新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295 类型:期中考试
一、填空题。(30分)
二、选择题。(20分)
  • 11. 班规是班级(     )的规则。
    A . 共同生活 B . 共同学习  
  • 12. 班规是对班集体(    )的要求。
    A . 所有成员 B . 不听话的孩子
  • 13. 班规可让班级生活(     )。
    A . 快乐 B . 安全 C . 健康有序
  • 14. 班规使同学们在班级里能愉快、安全地(    )。
    A . 生活和成长 B . 学习和活动 C . 学习和成长
  • 15. 为了不给父母添麻烦,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
    A . 为玩耍时尽兴而归,关闭电话避免父母打扰。 B . 在课后和同学们追逐打闹。 C . 上学要带齐学习用品。
  • 16. 小雨上学总是迟到,哪些习惯应该改掉?(   )
    A . 起床后坐在床上看课外书 B . 调好闹钟,按时起床 C . 早起洗漱动作缓慢、拖沓。
  • 17. 我想为家里做点事儿,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以下哪些家务适合我们做?(   )
    A . 烧好开水,倒进开水瓶里。 B . 拖地、擦桌子。 C . 换灯泡。
  • 18. 暑假期间,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我可以怎么做?(  )
    A . 每天睡觉到自然醒,然后找同学玩。 B . 等爸爸妈妈回家给我做饭。 C . 打扫房间,将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
  • 19. 我想买只小猫饲养,妈妈不同意,我要怎样做才能让妈妈同意呢?(   )
    A . 撒泼打滚,直到妈妈同意为止。 B . 查阅饲养小猫的资料,表明能养好小猫的决心。 C . 和妈妈讲条件,我考试成绩好就买。
  • 20. 周末,爸爸胃病犯了,妈妈在出差,小林应该怎么做?(  )
    A . 小林决定不出门玩了,在家陪爸爸。 B . 小林去隔壁同学家玩游戏。 C . 小林想:我还小,不会照顾爸爸。
三、判断题。(30分)
四、排序。
  • 36. 请你给设计班徽的步骤排序。

    选定体现主题词的象征图案和颜色。

    把选定的图案有机地组合起来。

    写上解说词。

    确定能体现班级奋斗目标的主题词。

五、问答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