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科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陕西省渭南市某县2022-2023学年六年级下学期毕业检测科...

更新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22 类型:期末考试
一、我会选择(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2分,计16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将正确答案涂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 
二、我会填空(水大题共7小题,每小题2分,计14分。请将正确的答案填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 
三、我会判断(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正确的在答题卡的相应位暨涂”√” ,错误的涂”×”) 
四、我会探究(本大题共2小题.计15分) 
  • 21. 六年级I班的”塔台模型”测评会马上要开始了,各小组根据要求(塔高50cm)建造了塔台模型,并将自己的作品拿上了展台。下图是其中四个小组的作品,请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 (1) 在测评塔台模瑟时,美观程度(填”可以”或”不可以”)作为塔台的评价标准。 
    2. (2) 上述模盘中,最容易变形的是第组。 
    3. (3) 第二、三、四卷中,抗风能力最差的是第组。 
    4. (4) 根据题干所给的限制条件,第组的塔台最符合要求。 
  • 22. 小科剪下两块紫甘蓝叶片,把它们分别浸泡在白醋和水中,观察并记录紫甘监叶片的颜色变化。请回答下列问题: 
    1. (1) 请将紫甘蓝与白酯、水的反应记录单补充完整:                                                                                                            
          

       反应前 

       

       反应后 

       

       紫甘蓝+白醋 

       

       紫色 

        
       

       紫甘蓝+水 

       

       紫色 

        
    2. (2) “紫甘蓝+白醋“(填“属于”或“不属于”)化学变化,理由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