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人教版 /六年级下册 /2 百分数(二) /利率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21-2022学年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下册第二单元第四课时:...

第四课时:利率

更新时间:2022-02-08 浏览次数:72 类型:同步测试
一、选择题
二、判断题
三、填空题
四、解答题
  • 14. (2021六上·无为期末) 小青把2000元存入银行,定期3年,年利率是2.75%。到期后,他应该从银行取回多少元?
  • 15. (2021·泗洪) 只列式或方程,不计算。
    1. (1) 把一个长20厘米、宽15厘米、高18厘米的长方体木块,切成两个长方体,表面积最多增加多少平方厘米?
    2. (2) 一件商品降价20%后售价为200元,降价多少元?
    3. (3) 操场上要铺580平方米的沙石,每天60平方米,已经铺了5天,剩下的4天铺完,剩下平均每天铺多少平方米?

      解:设剩下平均每天铺x平方米。

    4. (4) 小明把800元压岁钱以教育储蓄存入银行,定期三年,年利率4.5%。到期后小明准备将利息捐给地震灾区学生,他可以捐多少元?
  • 16. (2021·镇原) 小周计划在今年把自己的积蓄1500元存入银行,存期为2年,到期后把所得利息捐赠给贫困地区的“特困生"。如果年利率按4.37%计算,到期后他可以捐出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