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南省商丘市实验小学2020-2021学年六年级下学期数学第...

更新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43 类型:月考试卷
一、认真回忆,我会填。(共25分)
二、火眼金睛,我会判。(共6分)
三、用心比较,我会选。(共12分)
四、动手动脑我会做。(共5分)
五、注意审题,我会算。(共27分)
六、联系实际,我会解。(共25分)
  • 32. 2015年11月,王叔叔把10000元存入银行,定期2年。如果年利率为3.75%,那么2年后可得利息和本金共多少元?
  • 33. 妈妈买了一双靴子和一条连衣裙,共花了540元,靴子的价格是连衣裙的80%。靴子和连衣裙的价格各是多少元?(列方程解答)

  • 34. 小美看一本故事书,第1天看了全书的25%,第2天看了全书的30%,第2天比第1天多看了6页。这本故事书共有多少页?
  • 35. 一个大厅里有两根完全相同的支撑顶棚的圆柱形柱子,柱子的高是4m,底面直径是1m。在两根柱子的侧面涂上白色的油漆,则涂油漆部分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36. 做一个底面半径为3dm,高5dm的圆柱形无盖铁皮水桶,至少需要多少平方分米的铁皮?

  • 37. 李老师要给参加夏令营的90名学生每人发一顶营帽,有三家商场的帽子款式和价格符合要求,每顶帽子的定价都是20元。由于买的数量多,三家商场的优惠如下:

    哪个商场购买最合算?通过计算说明。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