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省杭州十三中教育集团2017-2018学年七年级上学期...

更新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1303 类型:期中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细心填一填
三、用心做一做
  • 17. 在数轴上表示下列各数: 的平方根 ,−|−3|, , 并将其中的无理数用“<”连接.
  • 18. 计算下列各题:

    1. (1)
    2. (2)
    3. (3)
    4. (4)
  • 19. 先化简,再求值:

    1. (1) 3
    2. (2) (2a2-2ab)-[4a2-(3a2+ab)],其中a=2,b=-
  • 20. G20期间,为了保证道路的通畅,杭市城管的汽车在一条东西方向的公路上巡逻,如果规定向东为正,向西为负,从出发点开始所走的路程为:

     +2,﹣3,+2,+1,﹣2,﹣1,﹣2(单位:千米)

    1. (1) 此时,这辆城管的汽车司机如何向队长描述他的位置?
    2. (2) 如果队长命令他马上返回出发点,这次巡逻(含返回)共耗油多少升?(已知每千米耗油0.2升)
  • 21. 我们知道面积为8的正方形的边长为

       

       

       

       

       

       

       

       

       

       

       

       

       

       

       

       

    1. (1) 在上边方格图中画出面积为8的正方形.
    2. (2) 若 的整数部分为a , 小数部分为b , 化简 .
  • 22. 已知关于x的多项式 ,其中a,b,c,d为互不相等的整数,且 abcd=4 .

    1. (1) 求 a+b+c+d 的值.
    2. (2) 当 x=1 时,这个多项式的值为64,求e的值.
    3. (3) 当 x=−1 时,求这个多项式的所有可能的值.
  • 23. 杭州某餐饮集团公司对外招商承包,有符合条件的两个企业甲、乙。甲每年结算一次上缴利润,第一年上缴利润5万元,以后每年比前一年增5万元;乙每半年结算一次上缴利润,第一个半年上缴利润1.5万元,以后每半年比前一半年增加1.5万元。
    1. (1) 如果企业乙承包一年,则需上缴的总利润为多少万元?
    2. (2) 如果承包4年,你认为应该承包给哪家企业,总公司获利多?为什么?
    3. (3) 如果承包n年,请你用含n的代数式分别表示两企业上缴利润的总金额(单位:万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