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北省唐山市滦县2016-2017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考...

更新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143 类型:期末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填空题</b>
三、<b >解答题</b>
  • 19. 解不等式组. 把不等式组的解集在数轴上表示出来,并写出不等式组的非负整数解.
  • 20. 如图,在一块边长为acm的正方形纸板四角,各剪去一个边长为bcm(b< )的正方形,利用因式分解计算当a=13.2,b=3.4时,剩余部分的面积.

  • 21.      综合题
    1. (1) 如图1,已知△ABC,点D,E,F分别是BC,AB,AC的中点,若△ABC的面积为16,则△ABD的面积是,△EBD的面积是

    2. (2) 如图2,点D,E,F分别是BC,AD,EC的中点,若△ABC的面积为16,求△BEF的面积是多少?

  • 22.

    如图所示,在△ABC中,D是BC边上一点,∠1=∠2,∠3=∠4,∠BAC=63°,求∠DAC的度数.


  • 23. 如图,在△ABC中,AD是高,BE是角平分线,AD、BE交于点F,∠C=30°,∠BFD=70°,求∠BAC的度数.

  • 24. 某市对初二综合素质测评中的审美与艺术进行考核,规定如下:考核综合评价得分由测试成绩(满分100分)和平时成绩(满分100分)两部分组成,其中测试成绩占80%,平时成绩占20%,并且当综合评价得分大于或等于80分时,该生综合评价为A等.
    1. (1) 孔明同学的测试成绩和平时成绩两项得分之和为185分,而综合评价得分为91分,则孔明同学测试成绩和平时成绩各得多少分?
    2. (2) 某同学测试成绩为70分,他的综合评价得分有可能达到A等吗?为什么?
    3. (3) 如果一个同学综合评价要达到A等,他的测试成绩至少要多少分?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