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云南省保山市保山第九中学2020-2021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

更新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126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14. 把下列各数分别填在表示它所在的集合里: ,-(-6), .
    1. (1) 正整数集合;{                                    …};
    2. (2) 负分数集合:{                                    …}.
  • 15. 画数轴把下列各数在数轴上表示出来,并按从小到大用 “<”号连接起来.–4.5, ,–2,+5, .
  • 16. 计算:
    1. (1) 23-17-(-7)+(-13)
    2. (2)
    3. (3)
    4. (4)
  • 18. 先化简,再求值: ,其中 .
  • 19. 用3根火柴棒搭成1个三角形,接着用火柴棒按如图所示的方式搭成2个三角形,再用火柴棒搭成3个三角形、4个三角形…

    1. (1) 填写下表:

      三角形个数

      5

      6

      7

      8

      火柴棒数

    2. (2) 填空:照这样的规律搭下去,搭n个这样的三角形需要根火柴棒.
    3. (3) 计算:根据(2),搭2014个三角形共需要多少根火柴棒?
  • 20. 10袋小麦以每袋150千克为标准,超过的千克数记为正数,不足的千克数记为负数,分别记为:-6,-3,-1,-2,+7,+3,+4,-3,-2, ,与标准质量相比较,这10袋小麦总计超过或不足多少千克?10袋小麦总质量是多少千克?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