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19-2020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期中试...

更新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189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21. 计算:
    1. (1)
    2. (2)
    3. (3)
    4. (4)
  • 22. 已知a,b,c在数轴,上的位置如图所示:

    1. (1) 化简:
    2. (2) 若a的绝对值的相反数是-2,-b的倒数是它本身,c2=4,求-a+2b+c-(a+b-c)的值.
  • 23. 先化简,再求值. .

    .其中x,y满足

  • 24. 小亮在做一道题:“已知两个多项式A和B,计算A-2B”,误将“A-2B"看成了“A +2B”,求得的结果是-7m2+ 10m+12.已知B= m2 +5m- 6,请求出正确答案.
  • 25. 下表是小明记录的他家上月前几日汽车里程显示的数据.

    日期

    1

    2

    3

    4

    5

    6

    7

    里程表显示数据(公里)

    1121

    1147

    1215

    1241

    1262

    1289

    1373

    1. (1) 求小明家平均每天汽车行驶多少公里?
    2. (2) 小明家汽车耗油量为:每百公里耗油8升,加油站汽油价格为8元/升,上月按30天计算.求小明家要支付多少燃油费?
  • 26. 甲、乙两家超市以相同的价格出售同样的商品,为了吸引顾客,各自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方案:在甲超市累计购买商品超出300元后,超出部分按原价8折优惠;在乙超市累计购买商品超出200元后,超出部分按原价8.5折优惠.若顾客累计购买商品工(x>300)元.
    1. (1) 请用含x的式子分别表示顾客在两家超市购物应付的费用;
    2. (2) 若x= 500时,选择哪家超市购物更优惠?说明理由;
    3. (3) 若x=1 000时,选择哪家超市购物更优惠?说明理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