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贵州省黔东南州2016-2017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考试...

更新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872 类型:期末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填空题</b>
三、<b >解答题</b>
  • 22. 解不等式组 ,并把它的解集在数轴上表示出来.

  • 23.

    已知△ABC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的位置如图所示.

    1. (1) 画出把△ABC先向下平移3个单位,再向右平移5个单位后所得到的△A'B'C';

    2. (2) 写出A'、B'、C'坐标;

    3. (3) 求△A'B'C'的面积.

  • 24.

    如图,已知D是CA延长线上一点,AE⊥BC,DF⊥BC,垂足分别为E、F,DF与AB相交于点G,且∠D=∠3,请说明AE平分∠BAC.


  • 25.

    某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共开设了跳绳、足球、篮球、跑步四种运动项目,为了解学生最喜爱哪一种项目,随机抽取了部分学生进行调查,并绘制如下所示的不完整的条形图和扇形图.

    1. (1) 本次抽样调查抽取了多少名学生?并补全条形统计图;

    2. (2) 求扇形统计图中篮球部分对应的圆心角□的度数;

    3. (3) 该校共有1200名学生,请估计全校最喜爱篮球项目的学生有多少人?

  • 26. 开学初,小芳和小敏到学校商店购买学习用品,小芳用18元钱买了1支钢笔和3本笔记本;小敏用31元钱买了同样的钢笔2支和笔记本5本.

    1. (1) 求每支钢笔和每本笔记本各多少元?

    2. (2) 为了奖励班上表现突出的学生,班主任张老师拿出200元钱交给班长,班长到学校商店购买上述价格的钢笔和笔记本两种奖品,计划购买钢笔和笔记本的数量共是45个,要求购买笔记本的数量不小于钢笔数量的2倍.共有哪几种购买方案?请写出费用最少的方案及最少费用是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