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6-2017学年江苏省淮安市启明外国语学校八年级上学期...

更新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755 类型:开学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填空题</b>
三、<b >解答题</b>
  • 21. 解方程组:
    1. (1)
    2. (2)
  • 22. 解不等式(组)
    1. (1) 3x+2≤x﹣2
    2. (2) ,并求出它的所有整数解.
  • 23. 如图,四边形ABCD中,∠A=∠C=90°,BE平分∠ABC,DF平分∠ADC,则BE与DF有何位置关系?试说明理由.

  • 24. 某商场有A、B两种商品,每件的进价分别为15元、35元.商场销售5件A商品和1件B商品,可获得利润35元;销售6件A商品和3件B商品,可获得利润60元.
    1. (1) 求A、B两种商品的销售单价;
    2. (2) 如果该商场计划最多投入2 000元用于购进A、B两种商品共80件,那么购进A种商品的件数应满足怎样的条件?
  • 25. 自学下面材料后,解答问题.

    分母中含有未知数的不等式叫分式不等式.如: >0, <0等.那么如何求出它们的解集呢?

    根据有理数除法法则可知:两数相除,同号得正,异号得负.据此可知不等式 >0,可变成 ,再解这两个不等式组,得x>2或x<﹣1.

    1. (1) 不等式 <0,可变成不等式组
    2. (2) 解分式不等式 <0.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