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贵州省兴仁市真武山街道办事处黔龙学校2018-2019学年八...

更新时间:2019-02-16 浏览次数:326 类型:期末考试
一、选择题
二、填空题
三、计算题
  • 19. 因式分解
    1. (1) 3x2-75

    2. (2) x3y-4x2y2+4xy3

  • 21. 解下列分式方程:
    1. (1)

    2. (2)

  • 22. 如图

    1. (1) 画出△ABC关于y轴对称的图形△A1B1C1

    2. (2) 在x轴上是否存在点P,使得PA+PB最短,最短距离是多少?

    3. (3) 直接写出A1 B1C1 三点的坐标.

  • 23. 如图,已知△ABC为等边三角形,点D、E分别在BC、AC边上,且AE=CD,AD与BE相交于点F。

    1. (1) 求证:△ABE≌△CAD;

    2. (2) 求∠BFD的度数

  • 24. 某公司开发的960件新产品必须加工后才能投放市场,现有甲、乙两个工厂都想加工这批产品,已知甲工厂单独加工48件产品的时间与乙工厂单独加工72件产品的时间相等,而且乙工厂每天比甲工厂多加工8件产品,在加工过程中,公司需每天支付50元劳务费请工程师到厂进行技术指导。
    1. (1) 甲、乙两个工厂每天各能加工多少件产品?

    2. (2) 该公司要选择既省时又省钱的工厂加工产品,乙工厂预计甲工厂将向公司报加工费用为每天800元,请问:乙工厂向公司报加工费用每天最多为多少元时,有望加工这批产品?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