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6-2017学年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七年级上学期期末数...

更新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909 类型:期末考试
一、<b >精心选一选,慧眼识金!</b>
二、<b >填空题</b>
三、<b >解答题</b>
  • 21. 计算:
    1. (1) (﹣3)2 ×(﹣ 2+4﹣23
    2. (2) ﹣3(2a2﹣2ab)+4(a2+ab﹣6)
  • 22. 解方程
    1. (1) 3x﹣7(x﹣1)=3﹣2(x+3)
    2. (2) = ﹣1.
  • 23. 先化简,再求值: x﹣(2x﹣ y2)+(﹣ x+ y2),其中x=﹣ ,y=﹣

  • 24. 如图,已知OE平分∠AOC,OF平分∠BOC

    1. (1) 若∠AOB是直角,∠BOC=60°,求∠EOF的度数.
    2. (2) 若∠AOC=x°,∠EOF=y°,∠BOC=60°,请用x 的代数式来表示y.(直接写出结果就行).
  • 25. 学校安排学生住宿,若每室住8人,则有12人无法安排;若每室住9人,可空出2个房间.这个学校的住宿生有多少人?宿舍有多少房间?
  • 26. 某班将买一些乒乓球和乒乓球拍,现了解情况如下:甲、乙两家商店出售两种同样品牌的乒乓球和乒乓球拍,乒乓球拍每幅定价30元,乒乓球每盒定价5元,经洽谈后,甲店买一副球拍增一盒乒乓球,乙店全部按定价的9折优惠.该班需球拍5副,乒乓球若干盒(不小于5盒)问:
    1. (1) 当购买乒乓球多少盒时,两种优惠办法付款一样?
    2. (2) 当购买15盒、30盒乒乓球时,请你去办这件事,你打算去哪家商店买,为什么?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