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 /
  • 1. (2017八上·罗山期末) 材料一:2017年1月7日,河南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等9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在全省启动预防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专题活动。

    材料二:微信公众号“河南都市频道”2017年5月2日报道,最近两天一条发生在学校宿舍的学生打人视频在微信群中疯狂转载。4名初中生模样的男生对着一名男生大打出手,拳打脚踢,扇耳光,一分多钟的时间,地上这名学生被击打20多次。

    据悉,你所在的学校开展了“远离欺凌健康成长”的主题教育活动,请参与:

    1. (1) 全省启动预防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专题活动有什么重要意义?(两个方面即可)
    2. (2) 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有什么危害?(两个方面即可)
    3. (3) 如果你在校园里看到了正在发生的校园欺凌行为,你会如何做?(两个方面即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