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 /
  • 1. (2017八上·阜阳期末) 2017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华诞,96年征程,96年风雨,96年辉煌!96载风雨兼程,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命运,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

    为纪念建党96周年,你所在的学校要开展“为中国共产党喝彩”的大型主题宣传活动。请你结合材料和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 (1) 你若有幸成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你准备策划哪些活动形式?
    2. (2) 活动需要举办“96周年辉煌成就展”,请你从不同角度提供近几年来我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实例。
    3. (3)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认为青少年应该做好哪些准备,请你向同学们发出倡议。
    4. (4) 请你在展板上写一句祝福祖国的话。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