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 综合题
  • 1. (2017高三上·浙江月考) 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22年09月在杭州举行,为提高大家锻炼身体的热情,小龙使用Flash软件制作主题为“晨练”的多媒体作品。请回答下列问题:

    1. (1) 小龙在分析了作品的应用需求之后,接下来要分析作品的创作需求,包括确定主题思想、结构类型、作品内容、________(多选,填字母)
      A . 社会需求 B . 设施要求 C . 作品效益 D . 发布方式 E . 用户情况
    2. (2) 如图a所示,“太阳”图层第1帧到第60帧的动画实现了“太阳”实例从完全透明到完全显示,该动画类型为(选填:动画补间/形状补间/逐帧动画)。

      图a

    3. (3) 如图b所示为制作“五环”影片剪辑元件的界面,第1帧为1个圆环,第5帧、第10帧、第15帧、第20帧逐渐增加一个圆环,形成完整的5个圆环。小龙在制作图a中的“五环”图层时使用了该“五环”影片剪辑元件,但发现5个圆环呈现完整后,又重新开始从1个圆环到5个圆环,小龙想5个圆环呈现完整后就一直显示5个圆环,应进行的操作是

      图b

    4. (4) 如图a所示,测试影片时,单击“退出”按钮,进入到“鸣谢”场景的第1帧并开始播放,则“退出”按钮的动作脚本为
    5. (5) 单击“退出”按钮后,仍能听见图a中“音乐”图层的声音,可知其声音“同步”属性为(选填:数据流/事件)。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