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语文 / 单选题
  • 1. (2017九上·随州期中) 依次填入下列句子横线上的词语,恰当的一项是(    )

    ①说中国人失掉了自信力,用以指一部分人则可,倘若加以全体,那简直是      

    ②前行是       的。熟悉的树木、村庄、桥梁……都在不停地后退,成为杜小康眼中的遥远之物。

    ③一九二六年九月一日,天津出版了两张报纸,停刊了几年的《大公报》由李鸾、胡政之等接办重新复刊,         , 大家都接连称赞。

    ④人学仪式当天校长就要求我们进入大学就要遵守大学的一切规章制度,学好相应的课程,做一个         的大学生。

    A . 诬陷    纯粹    面目全非    名不虚传 B . 诬蔑    纯粹    面目一新    名副其实 C . 诬陷    干脆    面目全非    名副其实 D . 诬蔑    干脆    面目一新    名不虚传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