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地理 / 单选题
  • 1. 假定城镇是唯一市场,城镇周围是条件均一的平原。下图为种植单位面积 X、Y、Z三作物的收益随距城镇的距离变化示意图。读图完成下面小题。

    1. (1) 在距城镇 OJ 的范围之内,为取得最佳经济效益,种植这三种农作物的界线应该是( )
      A . G、 I  B . F、 G  C . E、 H  D . F、 H
    2. (2) 在图示地区 OJ 的范围内,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 . Z 作物收益居第三位 B . Y 作物收益对距离最敏感 C . Z 作物在 HJ 收益最高 D . Y 作物在 EH 收益居第二位
    3. (3) 如果只按经济效益布局作物,则此地区农作物的空间结构最可能形成( )
      A . 同心圆结构 B . 条带状结构 C . 扇形结构 D . 多核心结构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