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 /
  • 1. 全面发展】

    九年级三班学习二十大过程中开展的项目式学习活动,以下是某同学摘录的大会报告中反映新时代十年来的辉煌成就。

    经济建设: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一百一十四万亿元,我国经济总量稳居世界第二位。

    政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加快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取得重大进展,法治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

    文化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化事业日益繁荣。

    生态建设:坚持山水林田湖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

    社会建设: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

    结合材料中的五大方面,逐一分析上述成就取得的原因。(每个方面分析一条原因即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