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 综合题
  • 1. (2022七下·银川期末) 读美国本土简图及农业带分布图。据此完成下列问题。

    1. (1) 下面关于美国的叙述,正确的是 ____。
      A . 位于北半球、东半球 B . 西临大西洋,东临太平洋,南临墨西哥湾 C . 在阿拉斯加州北部可以感受到极昼极夜现象 D . 首都华盛顿是全国最大的城市
    2. (2) 美国是一个典型的移民国家,原住居民是 ,现在人种构成中,所占比重最大的是 
    3. (3) 美国的农业实现了区域化生产,在美国农业带分布图中,A代表的是 ,B代表的是 ,D代表的是 。美国是世界农业大国,请从气候、河流、地形等方面分析美国发展农业的自然条件 (任选两个角度进行分析)。
    4. (4)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国,美国的传统制造业主要分布在美国的 地区,美国的新兴工业区主要位于美国的 地区和南部地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于美国本土简图中 (填数字)即 (城市名称)的东南部。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