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 单选题
  • 1. (2024七下·揭东开学考) 点外卖是现在年轻人常见的生活方式。读某小区及周边地区平面示意图(左图)和小区楼号指示牌(右图),完成下面小题。

    1. (1) 地图是学习地理必不可少的工具,以下属于地图三要素的是( )
      A . 方向、颜色、图例 B . 方向、比例尺、经纬网 C . 方向、比例尺、等高线 D . 方向、比例尺、图例
    2. (2) 外卖员要去该小区2号楼送餐,当骑行至图中位置时,与2号楼的图上距离为6厘米,若他保持100米/分钟的速度步行,大约需要步行几分钟( )
      A . 3分钟 B . 6分钟 C . 9分钟 D . 10分钟
    3. (3) 甲乙丙丁为四块面向最近大门的小区楼号指示牌,外卖员进入小区后看到如图所示的指示牌,据此推测外卖员是从哪个大门进入小区的?( )
      A . 北门 B . 西门 C . 南门 D . 东门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