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
  • 1. (2023七下·梅州月考) 请你结合地图及所给资料,帮助小兰制定塞舌尔旅游攻略。

    塞舌尔是一个群岛国家,由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等110多个岛屿组成,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如图为北京某中学生小兰查找到的塞舌尔主要岛屿示意图。

    了解概况做计划。

    确定旅行时间:寒假

    1. (1) 了解地理位置:半球位置:南半球,半球。纬度位置:(五带)。海陆位置:洋中的岛屿。
    2. (2) 了解旅行期间当地的气候特征:
    3. (3) 订机票:国际航班北京(首都)——
      定行程不忘环保
    4. (4) 行程1:小兰乘坐旅行巴士游览马埃岛。选择旅行巴士的好处有
    5. (5) 行程2:小兰计划从马埃岛到拉迪格岛附近的国家海洋公园潜水,若从四季酒店出发应选择的交通工具是,若选择轮渡应从出发。
    6. (6) 行程3:海上日出、日落美轮美奂。小兰想酒店海景房观赏海上日出,应选择(填酒店名称)酒店。
    7. (7) 塞舌尔美景让小兰流连忘返。写出小兰在塞舌尔旅行中保护当地环境的具体行为。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