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生物学 / 单选题
  • 1. (2023七上·揭东期末) 西双版纳常年高温多雨,植物种类丰富,终年常绿。其主要植被类型属于(   )

    A . 草原 B . 热带雨林 C . 荒漠 D . 落叶阔叶林
基础巩固 能力提升 变式训练 拓展培优 真题演练 换一批
  • 1. 科学家发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平均浓度从1959年的315 ppm转变至2000年的370 pm。下列哪项可能是导致这种改变的原因?( )
    A . 野生生物的灭绝 B . 臭氧层的损坏 C . 植被遭受破坏 D . 全球气温升高
  • 2. (2021七上·哈尔滨期末) 生物的分类单位中最基本的分类单位是(  )
    A . B . C . D .
  • 3. (2021七上·紫金期中) 2021年10月12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其中,高级别会议发布“昆明宣言:迈向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呼吁各方要采取行动,响应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号召,遏制生物多样性丧失,增进人类福祉,实现可持续发展。下列做法不符合这一理念的是( )
    A .  提倡低碳出行 B . 建立自然保护区,保护生物多样性 C . 大规模开发海洋资源,大肆捕杀海洋动物 D . 发展生态农业。提高废弃物的再循环率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