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通用技术 / 单选题
  • 1. (2023高二上·温州期末) 小明准备在通用实践室用角铁等材料设计制作一个如图所示的置物架,用来放置通用实验器材。请完成小题。

    1. (1) 从强度角度考虑,横梁和板材可选用下列哪种材料(   )
      A . 不锈钢方管和木板 B . 铝方管和纸板 C . 不锈钢方管和纸板 D . 铝方管和木板
    2. (2) 安装完成后要求板材与角铁可靠固定(角铁上可钻孔),可选用下列哪种连接件(   )
      A . 自攻螺钉 B . 外六角螺栓 C . 铆钉 D . 塑料膨胀螺丝
    3. (3) 完成置物架制作后,下列关于该置物架的评价说法中正确的是(   )
      A . 该评价角度是从设计的一般原则出发 B . 成本较高,不符合设计的经济原则 C . 该评价只有对设计过程的评价,没有对设计成果的评价 D . 从该评价图可知,该置物架的制作仍有可优化的地方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