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通用技术 / 单选题
  • 1. (2023高二上·温州期末) 如图所示为烘衣机的产品说明书(部分)。请根据说明书内容完成小题。

    产品介绍及各部分名称

    控制面板说明

    1. (1) 下列关于该烘衣机的分析中,正确的是(   )
      A . 衣服脱水后才放入烘衣机,体现了技术的复杂性 B . 在外型设计上参考了其他烘衣机,体现了技术的创新性 C . 标准衣服模式具备干衣杀菌功能,体现了技术的目的性 D . 在工作时需协调各部分同时工作,体现了技术的综合性
    2. (2) 下列关于该烘衣机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 . 烘衣机造型优美,体现了设计的美观原则 B . 根据不同衣物预设不同的烘衣时间,体现了设计的实用原则 C . 设计烘衣机时,使用标准件,体现了设计的技术规范原则 D . 烘衣机制作成本低,性价比高,体现了设计的经济原则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