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语文 / 单选题
  • 1. (2017九上·信阳开学考) 填入下面横线处的句子,排列最恰当的一项是(    )

    做到有耐心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如一些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干部,虽然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也不缺乏“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抱负,但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往往就会失去耐心,变得不冷静。                                          。如何能做到遇事有耐心?我想,冷静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是至关重要的。

    ①以上种种,都应了一句俗语:“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②再比如,有的“新官”上任伊始,想踢好头三脚,烧好三把火

    ③不冷静就会冲动,冲动之后难免会犯错误,使实现雄心的道路变得艰难

    ④孰料,情况不明,仓促出手就会漏洞百出,进而给以后工作造成被动

    A . ③②④① B . ②④③① C . ③④②① D . ②④①③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