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 /
  • 1. (2021九上·赵县期中) [河北邯郸:看红看绿看产业]

    走进红色记忆小镇,追忆抗日战争风云,研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一二九师精神;登上韩王山揽胜阁,俯瞰以女娲补天稻田画为主体的大地景观,品味农业+旅游的别样风采;骑行九龙山山地运动公园、省园博会园博园,看生态修复的示范样本;驻足溢泉湖环湖绿廊,睹夕阳西下,落霞群鹜齐飞;漫步回车巷,找寻成语故事的历史遗存……

    看红看绿看产业。第六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邯郸,结合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生态旅游资源,着力形成太行红河谷、水韵古磁州、康养东太行、响堂石窟寺、复兴园博园、广府太极城、古赵回车巷等七片区,促进文化、生态、康养、旅游深度融合,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1. (1) 从“看红看绿看产业”中概括河北邯郸坚持的基本国策和发展战略。
    2. (2) 从“看红看绿看产业”中归纳建设美丽中国的时代图景。
    3. (3) “看红看绿看产业” ,要求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做。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