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信息技术 / 综合题
  • 1. (2020·浙江模拟) 使用Excel软件对各班成绩进行处理,部分界面如图a所示。请回答下列问题:

    图 a

    1. (1) 区域14:I13的数据区域是通过公式计算得到的,则可先在14单元格中输入计算公式 (要求使用SUM函数),再利用自动填充完成区域I5:I13的计算。(提示:优秀人数所占比例(%) = 某个班级的统练1优秀人数/所有班级的统练1优秀人数*100)。
    2. (2) 要对图a中的数据按照“最高分"进行降序排序,则应该选择的排序数据区域是
    3. (3) 根据图a中数据制作了如图b所示的图表,该图表的数据区域为

      图 b

    4. (4) 如图a所示,对数据进行筛选操作,自动筛选“统练1”最大的4项,筛选设置如图c所示,则按此设置筛选出的班级共有个。

      图 c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