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道德与法治 /
  • 1. (2017·襄阳) 【中华正逢盛世    国人共筑梦想】

        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开启从严治党新征程。

        我党成立九十多年来,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将于2017年下半年召开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1) “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分别指什么?

    2. (2)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3. (3) 我党提出的“两个百年目标”是什么?

    4. (4) 我们中学生应该以怎样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