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语文 / 单选题
  • 1. (2017高二下·莆田月考) 填入下面文段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电影是大众艺术,①____有商业属性,②____有艺术属性,③____艺术永远有讨论的空间。2015年中国电影票房超过440亿元,大量资本进入使得电影行业成为当前经济发展的亮点。④____,资本的本性是逐利,有时甚至会扭曲电影的艺术本位,这就⑤____需要批评界保持清醒,面对商业大潮而不失声。⑥____,当资本的热度退去,留给观众的可能就是中国电影抽空之后的浮华与泡沫。

    A . 不仅    而且    因而    不过     还    所以 B . 不但    而且    所以    可是     更    因此 C . 既      也      而      但是     更    否则 D . 既      更      而      但是     还    因而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