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 综合题
  • 1. (2020七上·龙岗期末) 疫情后为了复苏经济, 龙岗区举办了“春暖龙城,约惠龙岗”的促消费活动,该活动拿出1.1亿元,针对全区零售,餐饮,购车等领域出台优惠政策。为配合区的经济复苏政策,龙岗天虹超市同时推出了如下促销活动:

    龙岗天虹超市促销活动方案:

    ①购物不足500元优惠15%(打8.5折)

    ②超过500元,其中500元优惠15%(打8.5折)超过部分优惠20%(打8折)

    1. (1) 小哲在促销活动时购买了原价为200元商品,他实际应支付多少元?
    2. (2) 小哲在第一次购物后,在“龙岗发布”微信公众号中参与摇号抢到了一张满300减100的购物券(即微信支付300元以上自动减100元),又到龙岗天虹超市去购物,用微信实际支付了381元,他购买了原价多少元的商品?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